阝木

这是我的自白,如果我什么也没说,那是因为我没有什么可说的。

人生的终点不是死亡,而是遗忘。——寻梦环游记

2018.11.14


晚上好呀 现在是22:41


最近用电脑用的有点儿多,下巴上长了好几个痘痘(也可能因为我三天都只吃了泡面吧),可能最近一段时间都不会用电脑打字了。


明天要去找我最喜欢的老师当指导老师,老师已经答应啦,明天把报告给他看看估计就差不多了。


今天听星火的网课,不得不说,我听了都想打人,今天只听了单词课,老师讲的还是挺好的,然而这软件太难用了,不能双击暂停,必须要怼到那个小小的暂停图标那才行,导致每次想停下来的时候都会超过去,然后再后退的话只能拽着那个点往回拉,没有时间显示,往回退的时间很随意,我还能说森么?


只能好好学习,多背单词。另,今天晚上在某乎上看见联系英语听力的方法,今天有点儿晚,明天准备试试。


之前和你聊天的时候,每次到考试前都会让你这位不发语音星人(估计是害怕打扰到室友吧)发个祝我好运的语音,一方面是因为你是学霸,感觉学霸的祝福是无敌的,另一方面大概是因为喜欢的人给的祝福会让人心情好好叭。


今天用了泥膜,白色的,涂的时候总有一种自己要刮胡子的错觉,哈哈。用手机的app背了单词,也把星火上课的时候的单词整了出来,我真棒(〃'▽'〃)


Emm就酱


晚安啦mua


评论

热度(3)